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灿率队开展药品研发和药品检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7 15:5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灿就全市药品研发和药品检验开展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申放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达佛山市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药物研发机构在新药研发领域的研发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在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指出,佛山为科研机构提供了优质的政务服务和友好的创业氛围,对高层次人才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他对公司研发肿瘤靶向药物的前景等充满信心。李灿表示,生物医药是造福人类的朝阳产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注册审批、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竭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强调佛山市药品检验检测能力较为完备,将助力我市生物医药行业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

  调研组随后前往佛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工作。佛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何作民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何作民详细汇报了机构能力建设和业务创新工作。李灿指出,上半年检测中心围绕疫情防控大局,成立党员突击队、扩项开展医疗器械应急检验等工作值得称赞,希望检测中心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平稳有序、团结创新,全面提升检验检测水平,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助力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灿率队开展药品研发和药品检验专题调研2.jpg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灿率队开展药品研发和药品检验专题调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