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局赴顺德区伦教街道开展挂点帮扶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10:37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委有关工作部署,6月10日下午,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申放副局长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顺德区伦教街道开展挂点帮扶禁毒工作。

  帮扶工作组在伦教禁毒办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伦教鸡洲村委会,深入一线实地考察了解基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伦教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伦教街道2020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鸡洲村委会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鸡洲村吸毒人员档案管理、娱乐场所和出租屋管理机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情况,并结合6.26国际禁毒日,逐步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申放副局长高度肯定了伦教街道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以商会为基础成立镇街一级禁毒协会的做法,为戒毒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再就业机会,希望街道能够继续按照市区禁毒委的相关要求,把禁毒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并借着6.26国际禁毒日的契机,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好期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一波禁毒宣传的小高潮,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