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局召开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5:1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座谈会。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同志主持座谈会,13名轮岗交流的中层干部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林副书记代表局党组对轮岗交流干部原岗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本次干部轮岗交流情况作了动员与说明。李林指出市场监管局职责范围广、工作领域宽、专业跨度大,高素质干部队伍是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开展轮岗交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要求,是持续推进干部交流融合的重要方式,是释放讲担当重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的重要措施,是优化人才配置的有效手段。李林副书记希望轮岗交流干部能够支持理解党组决定,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以包容的胸怀处理好各种关系,以积极正能量的心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轮岗干部表示,轮岗交流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提升综合协调能力的难得机会,对于局党组的决定心怀感激,要全力做好知识技能储备,为全局“人合、事合、心合”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市场监管事业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


1234_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