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局机关第十党支部以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11:1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3月31日上午,市局机关第十党支部以强国视频会议形式无接触召开本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市局廖桂华副局长、任伟青总工程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由支部书记陈健钊同志以“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最后对近期党支部工作作出三点部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好各项党员活动。二是要做好学习笔记。虽然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大会,但各党员仍要在专用记录本上做好学习记录。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