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局召开2020年佛山“阳光餐饮”建设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4:38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上午,市局召开2020年佛山“阳光餐饮”建设工作视频会,研究部署今年佛山“阳光餐饮”项目工作安排,明确项目的发展方向。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四级调研员何浪、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和科技与信息化科相关人员、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及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阳光餐饮”工作进度和需求等问题进行研讨。李林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市局今年工作计划有序推进“阳光餐饮”项目;二是“佛山教育食安”要与《广东省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指南》进行核对,以指南为建设规范;三是强化平台应用推广,推动各区、各镇街按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以镇街为单位申报佛山“阳光餐饮”示范镇(街道)建设活动。

  会上,市局和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平台功能完善和应用推广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还研究了粤菜师傅“1+5”系列工程中有关“阳光餐饮”建设和美食地图开发运营的事项。

2b95d1769b018ad31274a43e9253b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