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信息化工作视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16:4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0年信息化工作视频研讨会,围绕“阳光食品安全”、“阳光药品安全”、“阳光特设安全”、“美食地图”、“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整合”等5个议题进行了专项研讨。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主持,副局长钟向红、申放、李清明、廖桂华,四级调研员何浪及科信科、特设科、食品餐饮、销售、生产等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北京金和网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佛山市“阳光餐饮”工程的实施进展、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借鉴“阳光餐饮”工程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思路,探讨在食品生产、销售和药品流通、特种设备监管等领域实施阳光智慧监管的初步解决方案;研究“佛山美食地图”功能的设计方案和佛山市场监管信息平台整合方案。

       会上,市局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分别对各信息化专题提出了要求和设想,并与金和公司团队就“互联网+监管”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研讨会是落实《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2020-2022年)》有关顶层设计思路的重要举措,为具体监管业务方面的信息化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路径,细化需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