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全面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 > 案件信息公开

2020年专利侵权纠纷处理案件信息公开表

发布日期:2021-09-27 17:13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序号

处理决定书

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

代码

法定代表人

姓名

主要违法

事实

行政处理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理的履行

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理决定的机关名称

备注

1

佛知纠字(2020)第8号案

ZL201610713639.3“一种软硬结合手机套及其加工方法”发明专利纠纷一案

佛山市领客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91440605MA52EYDW1C

袁实添

未经许可制造、销售侵犯请求人专利号为ZL201610713639.3、名称为“一种软硬结合手机套及其加工方法”发明专利权中的软硬结合手机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第六十二条、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本局认为,被请求人未经专利权人许可制造、销售、许诺销售被控产品的行为,侵犯了请求人所拥有的本案专利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六十条和《广东省专利条例》第三十五条,本局作出处理决定。

被请求人立即停止侵犯请求人专利号为ZL201610713639.3、名称为“一种软硬结合手机套及其加工方法”的专利权的行为,立即停止制造、销售被控产品手机壳,立即停止使用被控模具。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