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专栏

市局联合公安机关成功捣毁销售假冒名牌运动服装窝点,涉案金额约764万

发布日期:2021-08-31 11:2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市局根据权利人投诉线索,联合佛山市、区两级公安部门,在南海区大沥镇成功捣毁一个销售侵犯Nike、adidas、PUMA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窝点。

       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经过认真摸排及周密部署,市局联合市、区两级公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3名、执法车辆4台,对大沥镇泌冲社区的某仓库进行突击检查,共查获涉嫌假冒Nike商标的运动鞋2400双、运动服6995件、假冒adidas商标的运动服6100件、假冒PUMA商标的运动服2530件。经商标权利人鉴定,上述商品均为假冒权利人注册商标的产品,货值约764万元。市局依法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采取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由于违法金额达到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已依法将当事人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公安机关对涉案的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开展知识产权领域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市局执法监督科 供稿)


cfa1821aaa5382775fcfa474bbe696d8_1e28af38c47e41768535e77142a3df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