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专栏

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到伦教、杏坛两镇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05 14:29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大小:

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到伦教、杏坛两镇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2018年1015日,顺德市场监管局丘永平副局长带领区市监局市监大队、局扫黑除恶办一行到伦教、杏坛两镇街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伦教、杏坛两镇街共检查市场6个,询问档口48家,查看了市场内宣传海报、横幅、信箱设置情况,并到该两镇街分局听取汇报并查看了工作台账。

督导会议上,顺德市场监管丘永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伦教、杏坛两镇街分局的工作成效,认为工作主动作为,工作成效显著,治乱工作开展势头不错。同时,对该两分局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大案件线索排查力度,攻坚克难,深挖狠抓;二是要大力加强治乱工作的开展力度,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梳理回溯近年来的投诉案件,事无巨细,层层净化;三是要积极发挥好第六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牵头单位作用,做到统筹兼顾、守土有责。

 

督导会议现场

 

督导组在市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