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公平竞争审查专题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佛山市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7:27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各单位公平竞争审查质量,不断提升我市审查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有力推动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 2021年11月19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以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名义举办2021年佛山市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会。市级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市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人员,市级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召集人,佛山市首批市级公平竞争审查专家人才库成员共计104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苏晓河作《强化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专题授课,苏晓河处长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台和设计、公平竞争审查案例解读、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现状和国家公平竞争审查督查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