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放心消费创建专题

2021年放心消费体验行第十七期

发布日期:2021-11-24 15:51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23日,30多名佛山市民组成“2021佛山放心消费体验行”体验团前往顺德,先后探访了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和顺德龙江盈信街市,感受佛山本土品牌企业和放心消费创建的成果,为佛山市民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用户至上,匠心质造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体验团的第一站来到了具有代表性的佛山企业——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万家乐的发展史堪称佛山家电业的缩影。2017年,万家乐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获评“消费者认可的佛山质量品牌”荣誉称号。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团参观了万家乐产品的生产线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据悉,万家乐采用国际领先的MRS生产制造系统、柔性生产线、全自动立体仓库,拥有一套自己的内控标准,和CNAS认证质量检测实验室,每一个产品都经过质量实验室及成品检测中心双重抽检合格,完成绝缘性、耐压、密封性、抗风性、噪音等多重检测,通过层层把关方可上市。

      除了严格的把控产品质量以外,万家乐还制定了有效的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设立“2+5”呼叫中心,开通24小时服务热线,保障顾客放心消费,售后无忧!

60年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保证

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

      体验团的第二站来到了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被誉为业内“亚洲坚果王”的天虹果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团了解了天虹坚果60多年的发展历程。从1958年创建于香港,到1986年在国内建厂,60多年传承了三代人,他们坚持用严苛的标准生产优质坚果:坚持100%使用最优原产地坚果,不混杂劣质果;坚持天然原色,不漂染无香精;坚持个头分级制,不以小充大;坚持多重锁鲜,保障坚果新鲜口感;坚持每一颗坚果内销与出口品质一致。

      天虹果仁先后通过FSSC2200和HACCP 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成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至今,2016年还通过了食品烘烤加工行业最严格的美国AIB 审核。目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高质的坚果,做消费者放心、认可的品牌。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顺德龙江盈信街市(农贸市场)

      体验团的第三站来到了顺德升级改造后的农贸市场——顺德龙江盈信街市。为营造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经过一系列的改造工作后,市场呈现出整齐划一、干净有序的面貌,彻底告别了以前的“脏、乱、差、湿、腥、臭”。

      此外,市场内还统一配置计量器具,肉类摊位统一配备冷藏保鲜柜,并将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设在显眼位置,配备了农残检测机,及时公示检测结果。升级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市民放心消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