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放心消费创建专题

2021年放心消费体验行第八期

发布日期:2021-09-06 15:3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在畅销全国的“佛山制造”中,家居产品门类可谓占了过半,但“佛山制造”的家居产品到底厉害在哪?需要消费维权时又该如何寻求帮助?8月14日,“2021佛山放心消费体验行”再次成团,围绕“佛山家居 优品无忧”的主题,体验团先后走进红星美凯龙、佛山市顺德区新乐从家具城和北滘悦然广场,参观了解“佛山制造”让消费者放心的秘密。

      活动第一站,体验团来到了位于乐从的红星美凯龙佛山乐从商城。作为佛山极具代表性的家居大卖场,红星美凯龙15万平方米的商场内,涵盖了实木套房、现代客厅、睡眠系统、儿童家具、定制家具、办公家具等多个品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团体验了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线下无理由退货流程,充分了解商城放心消费维权措施,感受商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购物体验。

      “现在消费维权的渠道很多,但是遇到家具这类大件产品,如何维权、维权产生的成本要如何计算,这些都是大多数消费者的盲区。”活动当天的第二站,体验团来到了佛山市顺德区新乐从家具城现场参观了消费维权服务站,充分了解商城服务站的特色功能和维权案例,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佛山打造放心消费的力度和决心。

      当天最后一站,体验团来到了顺德北滘新城的悦然广场。作为北滘新兴的购物广场,悦然广场已经成为周边年轻人的打卡新潮地,这对商城的消费维权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体验团参观了商场构建的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体验放心消费维权服务及线下无理由退货。

据悉,在暑假期间,“2021年放心消费体验行”系列活动将继续开展,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关注“佛山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的动态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