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须知

2021-03-31 17:05来源:佛山市政府网

    自2021年3月份起,佛山新开办企业在成立时可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服务政策(后续电子印章应用推广后,则享受电子印章免费制作服务),申请人在“佛山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申办成功的,可在行政服务中心“一窗通取”专窗免费领取一套四枚的印章,包括: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各1枚。

    申请人选择自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可通过“佛山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办理,也可扫码关注【广东治安户政】微信公众号,选择【民生警务】,进入【在线刻章】办理。如您单位是:非“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新设立的单位首次刻章;或已经刻制过公章,需要增加刻制;您须前往具有合法资质的刻章店办理。

    各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相关工作正在稳步开展,以各区公布的政策为准。


                                                 佛山市商事制度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