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反馈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佛山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16:19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佛山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全省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制定了《佛山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4月18日,相关修改意见请发送到电子邮箱,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佛山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9日

                       (联系人:梁欣欣,联系电话:82789978,电子邮箱:fsamrcyk@foshan.gov.cn。)


附件:佛山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