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反馈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征求《佛山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0 11:06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提质增效的作用,提升政府财政资金杠杆和风险保障作用,实现知识产权市场价值,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佛山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使文件更具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620日至626日,共5个工作日。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如有修改意见,请发到以下邮箱,并提供个人真实姓名(签名)或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和联系方式(只受理书面意见,若无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的意见建议,我局将不予受理)。

电话:0757-83210122

传真:0757-83327859

邮箱:59594609@qq.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9号(市知识产权局)

 

附件:《佛山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

                                                         2019年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