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反馈

佛山市进一步促进“个转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佛山市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8 10:50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支持和鼓励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我办起草了《佛山市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听取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征求意见期限为2019年5月9日-2019年5月16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将纸质文件寄送至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9号,邮编:528000。请在信封注明“《佛山市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附件:《佛山市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进一步促进“个转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